2018广西三月三放假几天?2018广西壮族三月三放假时间安排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三月过了一半了,三月三是中国多个民族的传统节日,是广西汉族、壮族、瑶族、侗族、苗族等民族传统节日。那么2018广西三月三放假几天?2018广西壮族三月三放假时间安排?

农历三月三是中国多个民族的传统节日,在中原有三月三拜祖先、三月三拜轩辕说法,传说这天是盘古、黄帝、王母、真武大帝的诞辰。

北流人4月放假11天!喜大普奔! 让北流人牵肠挂肚的“三月三”假期就快要到了!!! 加上周末调休一共5天!5天!5天!

据了解,2018年“壮族三月三”放假安排确定,“壮族三月三”假期为4月18日、19日,而4月14日正常休息,4月15日(星期日)上班,假期调给4月20日,经过调休后,广西人民将可以有一个4月18日~22日的5天小长假!!

三月三是壮、汉、瑶、苗、侗等世居民族的重要节日,在当地群众心目中的地位不亚于春节。

根据通知,2018年“壮族三月三”期间,本自治区内全体公民放假2天,4月18日、19日(即农历三月初三、初四)放假。4月20日(星期五)与4月15日(星期日)调休,4月15日(星期日)上班。

组织引导开展好2018年“壮族三月三”节日的相关活动,把“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打造成一个集民族文化、群众体育、风情旅游、特色消费于一体的旅游文化消费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