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新规2018年新规定?2018驾考新规定是什么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驾考又有新规将实施!还有不到一个月!准备考驾照的朋友们要注意了!对于多数人来说新年七天是奔波的七天,新年假期刚刚结束,又开始了工作上的忙碌,但对于老司机来说还有一件事情更紧急。那么驾照新规2018年新规定?2018驾考新规定是什么?

那就是2018年驾驶证消分新规则,3月1日就开始实施了。对于扣分较多的老司机来说工作都必须放下先来处理这件紧急的事情。

网上预约考试

2018年驾考新规实施后,我们再也不用跟随驾校大部队学员报名考试,而是可以自主报考,报名、约考、缴费等都可以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来实现,更加人性化,效率也更高。

放宽老年人体检限制

之前规定老年人超过60岁后,必须每年都提供身体条件证明,害的不少老年司机每年都要去体检和奔波。新规中将60岁的要求提高至70岁,也就是说70岁以内的驾驶员不用每年都提供身体报告了。

放宽残疾人限考条件

除了对老年人的照顾,新规还考虑照顾到了残疾人士,放宽了限考条件。

放开地域限制,异地可考取

原规定只有小型汽车驾照也就是C证,允许在暂住地申领,而新规实施后,大中型客货车也将可以在居住地申领,考取B证、A证再也不用在户口所在地和居住地之间奔波了。

科目二将新增停车取卡项目

根据要求,2018年1月1日起驾照考试科目二将新增停车取卡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