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餐饮店?开快餐店需要注意什么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很*热,很多人都打算开一家餐饮店分一杯羹,那么如何开好一家餐饮店?开快餐店需要注意什么?一起看看吧!

确定方向,再根据你的厨房人员职业素质来确定具体搭配,*后打造出一个**团结的厨师队伍并设立良好的规章制度,这是重中之重!

菜单,经常优化菜单,去掉好时费工又没人点的菜品,研发自己的拳头菜品和制作工艺流程,菜单不光是为客人服务的,更是为你的厨房服务的!

**步:选店面

两种地方是*好的选择:一是公司写字楼比较多的地方,二是居民居住密集的地方。选择在公司写字楼比较多的地方,可以**中午生意

很多地方的一些餐馆经常出现中午空位太多、晚上却不够坐的情况。老餐饮很在意中午生意能不能做好。这样可以****的良性运行。

第二步:产品定位

选一种比较保险的做法是跟牢一个城市的美食流行大趋势。

第三步:服务方面

店开好了,关键在于服务了。好的服务不仅能留住过往的回头客,还能使您的信誉增加,客源增多。这方面要做得好,*先要有好的服务态度,要笑迎**客,真诚为每一位客人服务。

服务,应该做到穿着整齐,干净;语气委婉,客气,热情;处理棘手问题能力(比如弄脏客人衣服怎么办?客人发现菜肴里有异物怎么办等等)。

服务员应该有基本的促销能力和欲望,即主动给顾客介绍一些利润比较高的菜肴,以及向客人**酒水和饮料等.每次结帐的时候几块前的尾数,都主动免掉,会让顾客有种被人在乎的感觉。

标签: 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