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面试补贴申请条件、材料及发放标准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补贴标准及发放

外地来宁高校毕业生***面试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那么2018南京面试补贴申请条件、材料及发放标准?

审核通过后,面试补贴将发放至申请人在“我的南京”电子*包账户中(申请人需提前实名认证“我的南京”APP并开通电子*包功能)。

申请方式

1、在“我的南京”APP中进行申请(系统正在积极开发中)

2、在南京市玄武区北京东路63号人才大厦一楼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柜台设立了临时性的申报窗口(待系统开发完成后采用网上申报方式)。

交通路线:地铁3号线鸡鸣寺站下车,走四号出口,出站后直走400米左右就能看到了。

* 应届毕业生为20***毕业生;

* 柜台工作人员将按照材料清单逐一初审,材料不**的现场退回并说明理由,请申报人员提前准备材料,以防疏漏。

申报条件

1、非在宁全日制普通高校(含海外高校)毕业并取得本科以上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毕业年度内尚未拿到毕业证书但已领取高校《双向选择就业**表》的应届毕业生(含**工和港、澳、台毕业生);

2、申请人申请***面试补贴时未在我市签订劳动合同且未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

3、申请人面试单位为在我市注册的各类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面试单位已按规定办理单位及职工的社保参保登记手续。

4、在宁部、省属企业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单位面试的申请人符合条件的,可比照我市外地高校毕业生来宁面试补贴政策提出申请。

申请材料: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者《双向选择就业**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者**工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者经***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海外学历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港澳台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明);

3、经面试单位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门章的面试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