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小吃店需要什么手续?开小吃店需要办什么证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开一家小吃店需要办理哪些手续呢?不知道的朋友一起看看吧!开一家小吃店,需要办办理的手续:健康证、上岗证、卫生证、工商证、税务证等。

办理的流程各地大体相同如下:

1、申办人带着身份证、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到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办理健康证、卫生许可证;

2、带着3张一寸相片、健康证、卫生许可证、身份证、房屋产权证(合同租赁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到当当地工商行政部门办理营业执照;

3、带着身份证、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到当地税务部门办理登记、领取税务证。

开一家小餐馆很简单,一般注册为个体户就可以了,没有注册资金的限制,带上你的身份证,到当地工商局/所领取个体户设立登记表,一般三天左右就可以拿到执照。

1、到辖区内工商所登记。

2、排污许可证的申领。

3、卫生许可证的申领。

4、工商营业执照

5、按照规定,在开业之前,还需要向消防部门进行消防申批,申领消防安全许可证,这需要在装修的时候向所在辖区申请。

6、税务登记(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