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好一家咖啡店?新手开咖啡店需要注意什么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店成为聚会或消磨时光的*选。很多女生都梦寐过自己有一家咖啡店,一本书,一只猫,平平淡淡的多美好,也有很多人开了咖啡店,那么如何经营好一家咖啡店?

经营人员与专业操作人员要分开

如果擅长厨房活,就应该请一个招待**都比较厉害的店员,如果她要为店子做策划,发展多渠道的合作活动(例如接一些大型活动餐饮),那她就要请一个厨房专业人士,做饮料,研制新品。

有一套能被人称道的菜单,无论上面是喝的还是吃的,得让人愿意掏*。

咖啡馆一般都得搭配经营甜品或者简餐,**的套餐也是必须能够勾起人食欲,毕竟点套餐比点单品更好,有可靠的渠道,不妨配红酒销售,女生也不会**的。

经营好店里的人脉,定制行业服务

虽然在咖啡馆接待的客人有各行各业,但是应该可以从中挖掘特定人群,如果有特定行业的人脉,那可以发挥咖啡馆的平台作用,针对这个行业定制一些服务,可以提高小店的竞争力,并且**营收。

**渠道不能单一,利用好网络**

有时候,也不能单纯只靠店里的收入,适当时候可以走出店里,去承接一些楼盘的小活动,顺带可以做**。

有特色活动吸引客人,旧客带新客;

这点朋友做得还可以,只是活动频率太少,一年也就一两次,搞活动也要有针对人群,希望以后朋友家做的活动会带给客人更多惊喜,还有就是能够入手一台二手的放映机,晚上在咖啡店播播电影,让客人就算是一个人也愿意过来消磨时间。

鼓励客人办卡,轻绑定客人

朋友家的店是今年才开办VIP卡,只是门槛稍高,不是人人都能办,充值有好处之类。

标签: 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