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如何开好一家咖啡店?开咖啡店需要注意什么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咖啡是用经过烘焙的咖啡豆制作出来的饮料,与可可、茶同为流行于世界的主要饮品。咖啡店又称之为咖啡馆。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喝咖啡,尤其是年轻人,那么如何开好一家咖啡店?

能够生存的原因很简单,一卖**,二卖环境,三卖咖啡以及衍生产品。**是非常健谈,热爱交朋友的二货,来咖啡馆的顾客无非是要图个放松安逸,咖啡馆就是心灵港湾,顾客和**熟了,他们就更愿意来。

确定所在城市当前市场有没有足够的需求,以及是什么样的需求,需求的人群又是哪一类(到底是专为商业人士还是情侣,或者是大学生)。

这些如果你在前期能够敏锐的捕捉到,再在这个前提上发展下去你应经成功了一半。确定了需求那么就很自然的定位了需求人群,进而自己咖啡店的定位也就出来了。

每次能够服务一个顾客,用三分钟泡制一杯咖啡,算下来服务一个顾客的总时间是五分钟。

如果我的咖啡师不间断的工作,并且所使用的德制咖啡机不会出问题,那么我的咖啡馆的接待量为每小时十二位顾客。

咖啡馆的经营定位,决定了资金、人事、菜单、地点、乃至店面的设计装潢;必须先确定经营方向,再去规划其它细节。

标签: 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