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早餐店需要多少钱?早餐店投资大概多少钱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凝聚**的能量,美食,从早餐开始!早餐是一日三餐中*关键的一餐,对人体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开一家早餐店需要多少*?早餐店投资大概多少*?准备开店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开早餐店一定要多考察,看哪边的客流量,学生,比较多,一定要选对地址,地址选对了那么一定会事半功倍,学校附近,车站是*佳的选择了。

铺面租金

店面所属的区域不同,当然租金也有不同了。

店铺装修

店铺装修也一定要干净整洁,要给人干净卫生的感觉,这样才能提高店面档次。

设备费与用料

一些必须要的设备,开店物料、原料、货源等。

一、厨房大型设备:

1、大型豆浆机一台;

2、单灶面锅一个(用煤气);

3、三用绞肉机一台;

4、切菜机一个;

5、压面机一台;

6、蒸包子机一台;

二、餐桌设备:

餐巾纸、小碟子、大中小碗、大中小盘子、放醋、酱油、辣椒的小瓶、勺子、筷子、托盘、还要保温锅(放粥、稀饭、牛奶什么的)、电饭煲、电磁炉、炒菜的锅、铲子。

标签: 早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