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员工?如何管理好员工

2018-03-10来源 : 互联网

个公司或者企业的运作,少不了兢兢业业的员工们,企业中有两种人,一种是管理者,一种是被管理者。那么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员工?

相互交流学习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句话说明人要以谦虚为本。管理的路还很长,你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有些老员工看起来懒散,但未必就没有值得你学习的地方。

满足员工的基本要求。

如温饱问题、安全问题、工作环境的适宜度,并**可以进行人际交流。根据需要层次理论和ERG理论得出,一般当这些基层的需求被满足时,员工们就会想要实现自我价值,一旦如此,他们对于工作的积极性就会大有改观。

处理好关系

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跟老员工处理好关系,并不是要你讨好下属。而是要建立一种相互信任、真诚的友谊。人都是需要友谊的,相遇就是一种缘分。更何况良好的友谊关系还可以促进工作效率。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员工?如何管理好员工。

树立好榜样

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做好表率才能散发出真正的魅力,让老员工打心眼底地佩服。没人会服从一个懵懵懂懂的**,这就要你在业务上狠下功夫,成为行家里手。

聆听员工的心声

企业的管理者都有强烈的自我主张,这种倾向有助于果断、迅速的解决问题,但另一方面也会使管理人员一意孤行,听不进他人意见,导致决策失误。

淡化权利,强化**

对员工的管理*终要落实到员工对管理者,或下属对上司的服从。这种**服从关系可以来自权利或**两个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