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做生意如何吸引顾客?怎样利用卖点吸引顾客

2018-03-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开起店铺来,店铺是开起来了,但是光临的客户却是少的可怜,那么开店做生意如何吸引顾客?怎样利用卖点吸引顾客?

“卖点”是指产品具备与众不同的特色,而这个卖点可以是产品与生俱来的,也可以是通过营销策划人的想象力**出来的。

质量卖点

可以在产品的质量和档次上做文章。

商店要坚决**假冒伪劣商品、残次品(特殊情况例外),注意高明先出,随时检查商品的出厂日期和保质期,反之出现过期产品,并保持商品的外观清洁,以高质量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价格卖点

根据目标客户的消费水平将价格作为卖点也是不错的选择。有的人喜欢炫耀性消费,高价更能彰显他们的**、地位。镶满钻石的手机跟普通手机的功能是一样的。

价格却高出了多倍,但是客户就是被这种高价吸引了。而有人则是只要实用越便宜越好,所以平价的衣、鞋子不用强调品质,**打出价格牌就可以了。

重信誉

“民无信不立”,诚信已经成了经商的基本原则,顾客是上帝又岂容欺骗?

纵观我们身边的旺铺,都是信誉好的。没有信誉作**,既使你摆出“亏本大甩卖”的阵势,恐怕消费者也不会领情。

服务要好

为顾客提供优良的服务而不仅仅是提供产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了。

商店应该把**放在服务上而非产品上,应放在如何帮顾客选一件合身的衣服,放在如何招募一些知道怎样帮助顾客并适当赞美顾客的促销员上,放在怎样才能让顾客进店后更舒服愉悦上。

标志卖点

产品的标志有时候也能成为卖点之一。

文化卖点

并不是外来的产品就好卖,很多国外的产品到中国反而没有市场,就在于他们没有考虑到亚洲的文化特点。

造型卖点

造型美观、*特的产品更能吸引顾客。

标签: 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