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一家懒人用品店怎么样?市场前景如何?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技术发展,生活愈发便利,大家也越来越懒。懒人用品,顾名思义,就是为懒惰的人提供方便的商品。那么开一家懒人用品店怎么样?市场前景如何?

其实,懒人用品店就是卖一些创意生活用品的小超市。

懒人用品是指一切方便、实用、时尚的新型家居用品,包括美容**、日用百货、文体用品等,因为商品**便利,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所以被戏称为懒人用品店。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平时工作繁忙的白领无暇打理日常生活,由此,许多***生活用品颇受这些白领欢迎,一个庞大的懒人市场已经诞生。

像懒人商店这种个性商店在国外也叫作主题商店。类似还有老人用品商店,胖人服装店等。

营销业内人士认为,个性店往往没有经验可循,不过*先要摸准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比如,懒人店就应该在懒字上做足文章,多销售一些真正让顾客懒起来的产品。

懒人用品店的产品大都是一些居家小用品,如创意懒人干果收纳盘、榨汁机电动果汁杯、吸壁式牙刷架套装、自动卷发器、家用包饺子神器、多功能切菜器、懒人手机支架等,产品实用,且价格不贵,单价一般在几块*到几十块*之间,非常受市场的欢迎。

标签: 懒人用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