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干花店?如何开好一家花店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好花不常开,娇艳的鲜花保存时间很短,让人遗憾,干花就不会有这个烦恼了。现在开干花店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如何开一家干花店?

操作步骤:

(1)插花店的地址以闹市区、娱乐街附近为*佳;次之的是大学校园、公园、超市等地,面积8~10平方米即可。

(2)装饰店面,素雅温馨为装饰插花店面*基本的要求,*忌大红大紫、拥挤不堪。

(3)购进插花原料,如玻璃花、毛线花、缎带花、羽毛花、塑胶花等。

(4)申领营业执照等证件。

经营管理:

(1)经营的品种要齐全,中式、西式、日式插花都要有。

(2)为使插花艺术感强,也为了与顾客沟通,经营者有必要到艺术培训班或园林班培训学习。

(3)为降低成本,经营者可到郊外采集野花。另外,经营之初,宜以中低价格打开销路,等具有一定基础后,就可向单位用户推销,包括插花供应业务。

标签: 如何开干花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