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好一家餐饮店?餐饮店营销技巧有哪些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选址时应对承租的年限,周围餐饮业经营现状、经营管理水平、高低档次、菜系地位、竞争对手、目标顾客的饮食习惯、口味喜好、街道交通、每日车流量、地址的可见度、拆迁风险、公共服务、旅游资源、能源供应等作一个综合分析、方可决定是否开办餐饮企业。

一些大型商场,**把餐饮当成业态的“补充品”或者“边角料”,而是将餐饮在商场中的占比提升,将地理位置进行精心布局。

餐饮的市场定位也须从本企业的位置,环境、消费群体出发,在进行市场调查分析的基础上,根据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和竞争对手的特点。如何经营好一家餐饮店?餐饮店营销技巧有哪些。

优势、长处等综合考察,做出本企业可行的定位、经营定位是全方位的,要做到企业的菜品定位、服务定位、装修定位和消费者的要求相吻合。

几个定位和消费水平基本一致,就餐环境和宾客要求的水平相吻合,同时在市场定位上要突破单一性,力求多层次,既要有主导性的定位,也要有非主导性的定位。

技巧1 :想办法在等位区留住顾客

比如可以在等位区设置**打印照片、**游戏*积分换礼品、免费美甲、贴膜等等;

技巧2: 第二份半价

在有些甜品店,有第二份饮料半价的策略,其实在餐厅经营中,也可以运用。某些高毛利菜品、饮料,也可以设置第二份半价策略。如何经营好一家餐饮店?餐饮店营销技巧有哪些。

技巧4: 鼓励消费者使用虚拟货币

鼓励消费者使用***或者支付宝或者**等方式支付,用虚拟的货币替代现金,可以降低消费者因为使用太多现金而带来的痛苦。

技巧5: 鼓励顾客分享

鼓励顾客分享一定是分享”有价值的东西”,比如在**朋友圈分享“好好吃啊”各种菜品美图,一定招来一批点评客,围观的力量超级大,无形的将餐饮品牌和美誉在社交圈推送出去了。

技巧6 :播放古典音乐提升消费

根据莱斯特大学的心理学研究,在餐厅里播放古典音乐能鼓动顾客消费更多,因为这使让他们觉得自己更富有。同时,不太精致的流行乐则会导致人们在用餐上的消费减少10%。

标签: 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