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快餐店要多少钱?大约需要投资多少钱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新的一年,市场形势依然严峻,餐饮行业的发展似乎没有受到太多市场经济发展的影响。很多人都想开家快餐店,那么开一家快餐店需要多少*?需要哪些费用呢?

店面与租金

相信大家都明白,快餐店店面的大小决定着投入的成本。一般来讲,我们见过小型的快餐店,大约20平米左右的样子,大一点的当然可以40、50平米,根据不同的城市和具**置的不同,租金您可以大约算一算。

装修成本

装修也是快餐店需要考虑的一方面。一般而言,快餐店并不需要多么豪华的装修,简单一点、明亮一点、干净一点就很好。开个快餐店要多少*?大约需要投资多少*。

设备费用

快餐店里的设备包括两方面,一个是内部设备,桌椅灯饰这些东西,另一个是做餐设备。而制作设备还需要根据具体的快餐来确定。

杂费

都知道,快餐店开业之前需要办理各种手续,诸如健康证明、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

标签: 快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