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学生做什么生意好?大学生创业做什么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DIY”饰品店

年轻人追求的就是个性。自己动手做饰品既满足特立*行的需要,又是时尚的象征。在这些饰品店内,顾客可以自己拿一个小容器进行自选。

然后再挑选线绳,也可自行制作。这个价位与商场的饰品价格虽然不相上下,但因为是DIY方式,每一款成品都是*一.无二,而购买者也可从制造中得到很大的乐趣。20***学生做什么生意好?大学生创业做什么。

一串珠链,一个胸花就能凸现出消费者的个性和审美,佩带在身上让人充满着喜悦和自豪。

网络直销(E化直销)

网络直销模式直接通过生产商到消费者手中,没有其他环节的产生,消费者同时也是经营者。也就是说,生产者转移给消费者或使用者。

公司具备完整的信息流、资金流、物流体系。帮助经销者获得利润。网络直销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20***学生做什么生意好?大学生创业做什么。

亲子坊

创业派出招:婴儿

创业榜样:沈晓琴夫妇

80后大学生沈晓琴夫妇开的“亲子坊”是婴幼儿的世界,奶嘴、奶瓶、睡袋、童装、玩具、科教用品、护肤用品一应俱全,小到婴儿用的小别针、枕头等,都有多种样式多种价位的商品可供选择。

标签: 2018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