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24岁身家过亿 创业三次均成功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创业,那可谓是一段没有经历过就无法亲身感受到的艰难,没有一个创业成功的人都是在无数的艰难困苦之中爬出来的。

例如万达**王健林,创业初期为求********未成功,腾讯马化腾为蜡烛用户深夜扮*******马云、刘强东等现在十分出名的企业家,在创业阶段也是受尽磨难。

但是在这么多企业家之中,却有一个人,创业的路途犹如坐上了开挂的*箭一般,创业三次均大获成功,24岁的时候就挣到了一个亿,37岁**了50亿美元的企业,被人们称为“创业不会失败”的**人物!

他,就是今天要说的“去哪儿”创始人,庄辰超。他24岁身家过亿 创业三次均成功。

庄辰超字上学开始便是班上的**********项与荣誉可以说是不计其数,也正是因为这样,18岁的时候他被保送进了北大。

要是一般人能够进入北大,那肯定是欢天喜地,高兴得不得了,但是庄辰超却是个另类,********说实在太宽松,而且课程也简单,所以这个时候的他就萌生出了创业的想法。

不得不说,庄辰超的时机把握的很好,在那个时候国内还没有像样的搜索引擎,**还没有诞生,所以他的搜索引擎很快就*了起来,并且给他带来了*大的收入。

很明那个时候的庄辰超还不能直接对撞,所以他另辟蹊径,**了新的商业模式,就是他们只负责为游客提供详尽的信息,至于具体的服务与产品则由第三方网站提供,用这样的方式来找准自己的定位。他24岁身家过亿 创业三次均成功。

2010年,去哪儿网用户酒店点评量突破100万条,并且宣布由单纯的旅游搜索引擎转变成在线旅游媒体;2011年12月,去哪儿网的月度访问次数高达7460万人次,****;2013年在纳斯达克上市,市值高达50亿美元(换成人民币超过30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