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最美赏花时间一览?苏州四季赏花指南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一月:梅花

光福香雪:

“香雪梅花甲**”,香雪海是不得不提的苏州赏梅好去处。文人墨客有感于此,康熙和乾隆,前后共有九次都到这里探梅。

西山林屋洞:

全国*大的赏梅胜地之一,高94米的“驾浮阁”能看见看梅园全景,放眼望去山下3000多亩的梅海尽收眼底,蔚为壮观。

网师园:

网师园素以春景闻名,澄明的黄色,半透着光的迎春花,在春风里轻轻摇摆,满满都是活力。

拙政园:

端庄秀丽的迎春为古韵风雅的拙政园增添了不少野趣。

三月:郁金香、桃花、梨花

白马涧郁金香节:

白马涧龙池景区占地1.5平方公里,是高新区的原生态“绿肺”。每到这个时候,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看。

相城中国花卉植物园:

相城中国花卉植物园因地制宜,根据园内多种地况特点,分别种植水生、中生、旱生植物,这里的郁金香品种繁多,可以带着小孩子来春游~

虎丘风景区:

虎丘作为苏州**代表性的名胜古迹,三月入春的时候来这里的游客,看见色彩绚丽的郁金香,都会感叹春日的美好吧!

金鸡湖桃花岛:

金鸡湖桃花岛占地面积10公顷,约150亩。在桃花盛开的季节,岛上桃花斗艳,桃花占总植被量的一半之多。

东山陆巷古村:

古村位于山坞之中,背靠莫厘峰,面向太湖,东有寒谷山、西有箭壶。同太湖西山遥遥相望、依山傍水,风景秀丽,身临其中,如世外桃源一般。

树山:

树山生态村位于苏州高新区,处于大阳山北麓,北靠通安镇区,东邻浒墅关镇。静谧清幽,观梨花于此,更显风韵。

四月:**花、樱花、油菜花

拙政园**花节:

**花节是苏州拙政园一年一度的传统特色旅游项目,**啼血,映红遍野。每年这时候都会有大批游客赶来观赏。

穹窿山:

苏州穹窿山中日友好樱花林里的樱花属于晚樱,花瓣大多重叠。每年4月,樱花盛开之际,云蒸霞蔚的樱花,娇艳欲滴,微风吹来,满树樱花落英缤纷。

上方山:

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里有80亩樱花园,届时,大片大片的粉色连成片,没有128G的内存,怕是不够拍照片的。

阳澄湖莲花岛美人腿:

这是阳澄湖*美的岛之一。从空中俯瞰,像极一条佳人的纤纤玉腿,伸进了阳澄湖的碧波之中。每逢时节,大片的油菜花摇曳风中,更显风景妩媚。

同里北联村:

北联村位于同里镇北部,与苏州工业园区仅一河之隔。金色的油菜花散落在湖岸,是一道壮美的风景线。

周庄古镇:

周庄有“****水乡”之誉,气温回暖的时候,这里依水傍花,鹅黄碧波,景致清丽秀美!

五月:紫藤花、牡丹

苏州博物馆:

苏州博物馆是贝聿铭**献给故乡的礼物。优雅简洁的设计借鉴自传统苏州水乡建筑。紫藤蜿蜒婀娜,香气沁人,更加衬得苏博的威仪沉稳。

拙政园:

拙政园的这株紫藤是明代文徵明亲手栽植的。在灰瓦白墙间,苍劲的紫藤巍然静卧,虽然历经千载,仍花繁叶茂。

木渎灵岩牡丹园:

木渎灵岩牡丹园是目前为止江南*大的牡丹种植与科研基地。植有11000余株牡丹,品种多达300种,更有多种名贵牡丹可以观赏到。

艺圃:

艺圃藏在弯弯曲曲的深巷里,一点也不张扬,蔷薇花爬上墙头,带着一丝灵性,一点妩媚。在那里捧一杯茗茶,能傻傻地坐一下午。

七月:薰衣草、荷花

阳澄湖休闲度假区春晖香草园:

遍地的薰衣草开了后,远远望去一片紫色的海洋。徜徉花海,嗅着薰衣草淡淡的香气,与心爱的人牵着手,沿着田边缓缓走过,想起童话里的故事。

吴江八坼生态园:

大片的薰衣草,在开花的时节,小桥流水,花香四溢,仿佛置身普罗旺斯。

苏州太湖绿光休闲农场:

这里有着大片的薰衣草花田,走在小路上,连裙边裤脚都会沾上香气呢!2018苏州*美赏花时间一览?苏州四季赏花指南。

拙政园:

炎炎夏日正是是赏荷的好时候,拙政园里的荷花正卯足了劲儿生长。白莲高傲,红莲恬静,美不胜收!

沧浪亭:

沧浪亭的荷花不用入园就可以观赏。静静生长在碧绿荷叶中的仙子,风骨绰约,出淤泥而不染。

八月:彼岸花

白塘公园

彼岸花有红白黄三种颜色。只有红色的彼岸花叫“曼珠沙华”,神秘的传说让彼岸花更增添了美感。2018苏州*美赏花时间一览?苏州四季赏花指南。

九月:桂花

桂花公园:

桂花公园是以苏州市的市花“桂花”命名的。里面桂花品种和数量的丰富程度,都居于国内*位。

光福窑上村:

光福全镇农民几乎家家户户都会种些桂花,桂花盛开时,全镇都处在桂花的香海之中。深呼吸一口气,纯净的空气混合着桂花香,身心舒畅!

十月:向日葵

苏州阳澄湖美人腿向日葵种植地:

美人腿向日葵种植基地总面积达100亩,整个花期可以延续3个多月。一株株向日葵向小太阳一样仰着头,向来客诉说着快乐。

十一月:菊花

上方山:

上方山每年都会有菊花展,菊花摆放的造型与苏州典型的白墙、青瓦、花窗等完美结合。各种菊花争奇斗艳,给人一场真正的苏式菊花展体验。

拙政园:

每年秋季,拙政园都会举办菊花展。在以疏朗自然的拙政园中赏菊,更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心境。

十二月:雪花

穹窿山:

去年的初雪飘飘然惊艳了整座城市。穹窿山被一层松松软软的白雪覆盖,走廊蜿蜒,古亭棱角分明,都被雪花勾勒出绝美的轮廓。

山塘街:

山塘街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拍出一幅幅美丽的图卷,船、桥、雪……当许多元素融合在一起的时候,丝毫都不会觉得违和。

标签: 2018苏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