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的奶茶店需要哪些设备?需要什么设备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开一家奶茶店,夏天快到了,天气越来越热了,又到了买冷饮的时候,那么开一家奶茶饮品店需要哪些设备呢?

1、封口机。

封口机有全自动的也有手动的,全自动的比手动的快。小型的奶茶店需要哪些设备?需要什么设备。

2、热水器。

热水器是奶茶店中非常重要的设备,需要随时**有热水提供。一旦热水没有供应上来,奶茶就无法制作了。

3、净水器。

处于健康的考虑,直接使用自来水不卫生,注重顾客健康的奶茶店都会准备净水器过滤自来水,**制作的奶茶健康有**。

4、沙冰机。

这个设备是用来做沙冰的,夏天使用得*多。沙冰机制作的沙冰非常细腻,口感比刨冰好上很多,能够将水果和冰淇淋真正的融合在一起。另外除了可以制作沙冰外,还能够磨豆浆。小型的奶茶店需要哪些设备?需要什么设备。

5、收银机。

利用收银机收*找*比较快,而且计算准确,不容易出错。并且收银机还会记录下产品的销售情况,这样一来你就能够知道哪些产品是顾客喜欢的。

6、保鲜柜和冷冻柜。

保鲜柜用来储藏容易变质的食材,冷冻柜主要是用来制作冰块。

7、电子称。

奶茶制作不是使用单一的食材,很多产品都需要按照一定的比例制作。

8、手动压榨机。

奶茶店一般柠檬水是卖得比较多的,所以需要用到它。

9、各种量杯和盎司杯。

量杯的规格有5000ml、1000ml、250ml等。5000ml的用来泡茶和当容器。盎司杯有40ml的和20ml的。

10、果糖定量机。

在饮料中用果糖作甜味剂,在口感上可以提高饮料档次。用果糖来定量加糖可以**口感不出现差错。

不过果糖机的价格很贵,如果你能够靠手感觉到果糖量的多少就可以不购买。另外有的奶茶店不使用果糖,那么就不需要购买果糖定量机了。

准备了上面的设备后还需要准备耗材,主要有奶精、红茶包、白砂糖、珍珠果、椰果 塑料杯、封口膜、吸管、各种口味的果粉、浓缩果汁等。(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奶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