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员销售技巧有哪些?常用销售技巧有哪些

2018-03-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服装导购员,对于销售一定要懂得相应的销售技巧。这是一个销售为赢的时代。销售已大大超出原来职业的含义,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贯穿和渗透于各种活动中的生活理念。

销售能搞定客户是生存,让客户追随自己是发展。销售中可运用的战术也是变幻无常,但“心理战术”却是隐藏在所有战术背后的*根本力量。

人人都想在销售这场残酷的战争中赢得滚滚财源,但是并非每个人都能真正懂得商战谋略。导购员销售技巧有哪些?常用销售技巧有哪些。

销售分类

1、实体销售

2、电话销售

3、网络销售

4、会议销售

5、电视销售

6、渠道销售

7、关系销售

8、广告销售

客户要的不是真正的占便宜,而是感觉上占了便宜。

1.提问接近法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这件衣服很适合您!

请问您穿多大号的?

您的眼光真好,这是我公司*新上市的产品。导购员销售技巧有哪些?常用销售技巧有哪些。

2.介绍接近法

看到顾客对某件商品有兴趣时上前介绍产品。

由此可见,对于一个**地服装导购员来说,在形象气质以及说话技巧上都必须掌握一定技能,从而才能提升自己的水准,达到更***的标准,为提升业绩添砖加瓦。(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导购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