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个好的推销人员?如何做好一个推销员

2018-03-04来源 : 互联网

**、*先要开脱和巩固市场。

作为一个好的推销员除要千方百计的巩固现有市场老客户的关系之外还要善于发现一些新的市场潜在客户和培养一些新的潜在客户,发现他们的需求。

第二、向客户传递新产品信息。

在销售老产品的同时不妨多带点新产品资料给客户,让客户了解你的企业的新产品动向,顺便等于做个市场调查,看看客户看到你的新产品之后的反映和反响,为下一步新产品投入市场做好销售铺垫。

第三、推销介绍你的产品。

这一点有一个技巧那就是*好向陌生客户介绍一些**产品,因为客户一般会对一些自己的熟悉的产品因为了解而更容易接受,其他产品可以后续慢慢在使用中做渗入式销售。

第四、提供产品服务和售后服务。

推销人员不是把自己的产品推销给客户就不管了,销售完成了,就完事了,当然不是。如何做一个好的推销人员?如何做好一个推销员。

*先对于产品前期的安装以及后续的服务工作非常重要,因为客户在体验你的产品的同时还会体验你的服务,当然二者加起来才是对你的产品的体验,如果这次购买经历不好,那么基本上就没下次了。

第五、做好各个地区、门店以及终端的产品协调分配问题。

不能说你好不容易谈成了一个订单,而因为产品供应不足或者说是货源的数量不足而影响客户的成交。遇到类似事情,一定要随时跟你的供货厂家或者公司协调好交货事宜,以免影响后期推销成果的实施。如何做一个好的推销人员?如何做好一个推销员。

第六、你必须是一个强大的信息收集**。

现在互联网电子商务这么发达,信息铺天盖地,那么能否捕捉到对你有用且有价值的信息对于推销对象来说至关重要。努力一定是选择对的方向,否则都是徒劳。

第七、一定要选择那些质量过硬,包装良好的产品。

除了产品,包装确实也是要注意的。现在的时代,一个产品说成三分产品,七分打扮,一点都不过分。除了产品质量要好,还要包装上档次。经得起消费者的法眼还要让消费者满意。

标签: 推销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