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蛋糕店如何正确抓住顾客的心理?

2018-02-27来源 : 互联网

顾客的风格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对品牌蛋糕店产品的选购,顾客在作出购买决策时会不自觉地向平时习惯的风格倾斜。

顾客的职业跟风格也有很大关系,学生可能喜欢青春活力一点的,上班族可能喜欢职业化一点的。

但是不要直接询问顾客的职业,如果随便询问顾客的个人情况,会引起怀疑和排斥。正确的方式是从观察顾客的穿衣打扮,猜出顾客平时喜欢什么风格。开蛋糕店如何正确抓住顾客的心理?

其次可以在谈话互动中了解到顾客喜欢的风格。对不同风格的顾客有针对性地**不同类型的商品。

有的顾客在选购当天就想买下,有的顾客则是抱着闲逛的心情。品牌蛋糕店员工如果关注顾客是今天就想买还是闲逛,在询问顾客购买时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策略,不要强调“买”字,可以选择用别的字眼代替。开蛋糕店如何正确抓住顾客的心理?

用温和委婉的方式降低顾客的戒备心理。另外,也可以制造紧迫感,强调商品的紧俏性,如果顾客不当时购买的话可能就会卖完了,以此激发顾客的购买欲。

清楚了解客户对于商品价位的高低,就能有针对性地介绍产品。而不至于介绍过高价位或者过低价位的商品。

标签: 蛋糕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