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店如何选址?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2018-02-2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说来,店所在位置交通便利是消费者购物的*要条件。如果家具连锁店附近有公交车站,或者顾客步行时间在15分钟的铺面都是值得考虑的位置。

对于家具这类选购性和冲动性消费的商品,若能集中在同行和相关商品"扎堆"的地段或街区,则更有利于经营。因为经营同类商品的家具连锁店很多,顾客可在这里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比较和选择。

如果是做中档或**品牌家具,确定好了自己的销售人群后,接下来就是决定要做产品的档次来选择地段啦。家具店如何选址?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繁华商业街:一般在繁华的商业街开店的话,其人流量大,**的机会也很大,对开店更有利。选择在这种位置开店,因为房租很高,所以面积不宜过大。

次繁华商业街:一般在次一点的商业街开店也很不错,租金相对而言要低一点,这种地段一般房租便宜的多但客流不大,所以店面不要太小,如果资金比较充足,装修可以稍好一些,这样如果经营的好,可以迅速建立起在本地的影响。

交通便利

在主要车站的附近,或者在顾客步行不超过20分钟的路程内的街道设店。选择哪一边较有利于经营,需要观察马路两边行人流量,以行人较多的一边为好。家具店如何选址?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接近人们聚集的场所

如剧院、电影院、公园等娱乐场所附近,或者大工厂、机关附近,这一方面可吸引出入行人,另一方面易于使顾客记住该店铺的地点,来过的顾客向别人宣传介绍,会比较容易指引人光顾。

标签: 家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