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一家珠宝店?怎么经营一家珠宝店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富裕群体的快速增加,届时中国将占****品市场的20%,超过日本成为世界上*大的**品市场。

珠宝店适合开在人群密集的城市中,但是生活城市中,珠宝店已经相对普及,在商超及重要街区中,普及率达到70%以上。

新手虽仍有生存空间,但是前期投资成本压力会比较大,同时竞争压力也比较大,自有资本相对较少的情况下,我们不是非常**在一级城市开设店铺,无转租费或者新开辟市场除外。

行业空间*大,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城市化进程加快,中国人均珠宝消费额近几年有显著提升。如何开好一家珠宝店?怎么经营一家珠宝店。

而与世界发达国家横向比较,中国人均珠宝消费额却显著偏低。若未来我国人均珠宝消费水平能达到上述国家的水平,那么我国珠宝需求将扩大5倍左右,因此我国珠宝*饰的空间不可小觑。

①外部环境。外部环境包括珠宝店所处的地理位置、珠宝店的门面装饰等。珠宝店所处的地理位置与销售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明显的是地理位置的优劣,直接影响着客流量的大小。

②销售氛围。珠宝*饰是**消费品,珠宝店销售的珠宝*饰,主要是通过营业员的技术性劳动和服务性劳动,以及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来实现的,营业员的这种劳动,是珠宝营销活动过程中的关键环节。

③产品质量。珠宝店的经营,*终是销售我们的每一件产品。产品的质量,将*终反馈到消费者的身上。如何开好一家珠宝店?怎么经营一家珠宝店。

④店务管理。珠宝店日常的运营,会造成货品、物料、财务、人员等信息的不断变化。

标签: 珠宝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