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如何做好促销?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各行各业在经营过程中都少不了促销手段,如今家纺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何合理运用促销策略是每个店铺、经销商都要面临的问题。

1、家纺买赠

家纺买赠是比较常规性的促销手段。一般是买满多少金额送赠品,赠品可以选择家纺产品也可以是其他相关联性的物品。这样有助于提高整体销量,类似于捆绑销售。

2、家纺打折

在市场上打折也是比较常见也是消费者比较认可的促销方式。以特价吸引消费者进店,可以带动其它货品的销量。

3、返现

返现都是终端店在促销时,规定买满多少金额,现场返还多少的促销方式,这种促销手段,因为是直接用现金返还的,所以,吸引力较大。

4、限时人气高

限时人气高就是消费者在规定的时间内,在终端店人气高货品,一般价格非常低,吸引力*大。

如何做促销

一、充分发挥顾客群的联动效应和口碑效应。

二、借力发力,小众营销。如针对目标客户群与家装公司深度合作,利用设计师的****效应和口碑效应带动和激发客户购买。

三、针对性营销**,与房地产公司、小区物业、婚庆公司、民政局等联合**。家纺店如何做好促销?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四、团购直销市场开发,通过**选择的30至50家**企事业单位,运用福利团购、团购、定制团购、替代品团购等模式提升店赢利能力。

五、所谓开源节流,管控好成本是提高赢利能力的重要手段。家纺店如何做好促销?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六、实现顾客资源共享。运用大家居概念,与同一品牌层次的品牌商等,实现顾客资源共享,互置顾客资源,实现产品“盖帽式”集中化推销。

以降低整体的品牌**费用,这种方式尤其在商场的店中店、建材城的店中店、网络团购等渠道使用效果尤为明显。

标签: 家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