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家纺店需要哪些证件?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2018-02-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年来家居业“重装饰,轻装修”的潮流,家用纺织品越来越由实用性的作用提升到装饰性的作用。现在家纺行业越来越*热,开家纺店铺的人也越来越多。

1、字号名称 这是指个体工商户为其经营厂、店所起的名称。名称应符合有关名称登记管理的有关规定。

2、经营者姓名和住所 经营者姓名应与户籍登记一致,家庭经营的应当将参加经营的家庭成员同时登记。住所是指经营的应当将参加经营的家庭成员同时登记。住所是指经营者户籍所在地的详细住址。开一家家纺店需要哪些证件?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3、固定的经营场所 指经营的厂、店的具体地址,或经批准设置摊位的地址,或批准流动经营的范围。

4、从业人数的确定 指参加经营活动的所有人员,包括经营者、参加经营的家庭成员、请的帮手、带的学徒等。开一家家纺店需要哪些证件?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5、具体资金数额 这是指申请开业的注册资金。到所在地工商所办理营业登记。办理营业执照时,需带场所证明(租赁合同或房产证)、身份证。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家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