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什么餐厅比较好?餐厅分类有哪些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想着自己创业,开店是很多人都选择的一个途径,特别是餐厅,但是很多*次创业的人却为不知从何入手头痛!

现在中式快餐的在餐饮市场上的表现良好,现在也是投资的热门项目。那么,中式快餐业的市场前景到底如何?这是很多涉足中式快餐领域的投资者都会考虑的问题。开一家什么餐厅比较好?餐厅分类有哪些。

中式快餐的中式餐饮与西式餐饮渐趋融合。在一些经济相比拟较发家的都会,许多本土餐饮企业都带有一些洋快餐的影子。

有的本土餐饮企业将西餐的一些经营方法与中式餐饮相融合,有的餐厅名字取得也很洋气,乍一瞧还真觉得是海外的牌子,可见,洋为顶用、中西合璧的趋势正在本土餐饮行业体现得越来越明晰。

餐厅分类

1、多功能餐厅。餐厅中面积*大,设备设施*齐全的大型厅堂。既可作大型餐宴、酒宴、茶会的场所,又可用作大型**会议、大型展销会、节日活动的场所。

2、宴会厅。供中餐宴会、西餐宴会用厅。

3、风味餐厅。为客人提供不同的特色菜肴、海鲜、烧烤及*锅等的餐厅。

4、风味小吃餐厅。提供各地糕点、小吃等风味食品为主的餐厅。

5、零点餐厅。为散客提供适合个人口味随意性点菜或小吃的餐厅。

6、歌舞餐厅。既供应中西餐、酒水、小食品,又提供音乐欣赏、伴唱、跳舞活动的场所。开一家什么餐厅比较好?餐厅分类有哪些。

7、西餐厅。以供应美式、法式或俄式餐为主的餐厅。

8、扒房。为高消费水准的客人提供扒烤类食品和名酒的餐厅。

9、自助餐厅。食品分类放置,客人凭券入厅后可自由选食;也有客人入厅后自由选食,然后按价付款的自助餐厅。食品不得带出餐厅。

10、咖啡厅。以供应饮料、咖啡为主,兼供小吃及西餐、快餐的餐厅。

11、另外还有花园餐厅、旋转餐厅、快餐厅和团体餐厅等。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