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需要什么证件?开汽车美容店要办什么手续

2018-02-24来源 : 互联网

汽车正以惊人的增长速度改变着人们的出行习惯,而且汽车美容也以直线上升趋势红遍了整个汽车后市场。

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上升,投资商们,纷纷选择把手伸进了汽车美容“这块大蛋糕”。

(1)办理营业执照

以个体或公司的名义,到当地工商部门申请营业执照。汽车美容需要什么证件?开汽车美容店要办什么手续。

企业名称可以由业主自定。

办理注册时需求提供以下文件:

身份证明:企业负责人身份证、员工身份证。

资金证明:验资报告。

场地证明:《房屋所有权证书》或《租赁合同》。

经营范围:由经营者自行拟定,工商部门审批,为便于以后扩大经营规模,所以在申请注册时,应尽量扩大经营范围。如主营:汽车美容,兼营:汽车装饰、汽车百货或汽车用品。

(2)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

有设置烤漆的美车轩汽车美容店,还应根据当地**规定向公安或交通主管部门申请特种行业许可证。因为烤漆将改变汽车外观,应由有关部门批准。

(3)店招、户外招牌的申请

设立打捞店招牌或其他户外招牌,应由装修公司代理商向当地工商部门装修主管(科、处)申请设置(根据各地的法规自定)。汽车美容需要什么证件?开汽车美容店要办什么手续。

(4)办理涉及城管的有关手续

不允许室外作业的城市,在户外设置春他辅助建筑或有关作业,如排水等,还应咨询当地城管部门,并办理有关许可手续。

(5)办理税务方面的有关手续

税务部门的申请税,减负税收方面的申请。(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汽车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