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有哪些促销技巧?怎么促销才有效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小吃业一直是创业项目中热门的行业,小吃店越来越受到欢迎。小吃店的生意好不好除了看你的产品能不能吸引人之外。

*先看你能不能把顾客招揽到店里,这个时候宣传的作用就很重要了。小吃店有哪些促销技巧?怎么促销才有效。

其一,*夺心智。

其二,无心插柳。

其三,顺势而为。

其四,话题传播。

其五,难忘体验。

其六,饥饿营销。

*先就是吸引流动顾客的交通广告。一般顾客是不太愿意进入客人**店内购买食品的,所以靠窗的位置特别是落地玻璃墙不要用来安放太多的桌椅。小吃店有哪些促销技巧?怎么促销才有效。

其次就是电视台、电台、报纸等大众传媒。味来主角特色小吃在决定利用媒体做广告之前一定要认真分析各个传媒的覆盖情况,主要观众、听众以及与他们与本企业的细分市场的关系,找出其交叉点,**科学的促销效果。

再就是街头传单的利用在街头散发传单是一种常见的促销手段。因为其投入成本不高,许多企业都采用这种促销方法,但是若前期工作没做好,通常会收效甚微,所以在进行街头传单促销时应注意广告的内容和重视对分发员工的培训。

然后是自制店内广告。店内广告主要包括店面广告、橱窗陈列及放在桌上、贴在墙上的价格单等。在制作店内广告时应注意选择适当的广告数量以及注意张贴位置。(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