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应该怎么装修?小吃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2018-02-23来源 : 互联网

开个小吃店,除了口味和宣传能吸引更多的顾客之外,店铺的装修也是吸引客流的一个重要的手段。小吃店*重要的就是要卫生,让顾客有一个舒适的用餐环境。

1、要设计厨房区域,厨房以多眼煤气炉灶为主体,配上厨台、洗菜池、隔油池等。为了充分利用空间,应考虑立体橱柜、格子等思路。原则上厨房区域要占整个店面的一半。小吃店应该怎么装修?小吃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2、要设计客座用餐区域,以简单、实用、容纳人数多为目标。空间有限,可适当考虑玻璃的应用,还要考虑座位设计应考虑换坐率的因素,要方便客人。

3、要设计门头招牌和logo,要清晰易辨认、别致有吸引力,户外运用,能让人醒目且容易记住。

4、店面门口要有设计,给人良好的印象。

5、装修设计要突出干净、卫生的氛围,但也可以考虑一些灯光的运用。小吃店应该怎么装修?小吃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6、由于烹煮方法所致,可能会产生较多的蒸汽、水雾,潮湿度大,因此装修设计应该有所针对,可较多运用瓷砖、玻璃等防潮材料。

7、勿食用黑**系,建议以白色等暖**系为主,吸引客人的食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