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房可以出租吗?安居房出租有什么后果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1、未经综合验收、新建的房屋不能出租:有的开发商或房屋人急功近利,甚至将未经综合验收部门验收的房屋出租给承租人,这样做一是违反国家法规,二是对承租方的安全造成威胁。

2、没有产权证的房屋不能出租:产权证是房屋的权属证件,没有产权证就无法证明房屋的法律关系,从而就没租赁的法律基矗产权证是建立租赁关系的**条件。安居房可以出租吗?安居房出租有什么后果。

3、没有房屋证件的房屋也不能出租:虽然产权证是建立租赁的关系**要件,但它不是**要件。要使租赁关系合理合法,只有获得了租赁证,出租行为才合法,出租手续才完备。

4、未经原租人的书面同意,属于违章建筑不能出租:有的单位或个人未得到规化部门批准,私自建起房屋并出租,对于这类房屋,不但规划部门要对其罚款,强令其限期拆除,而且房管部门因其无产权证和租赁证而进行处罚。

5、产权属于共有的房屋,在共有的人未一致同意出租的情况下不能出租:即使是大多数共有的人同意也不能出租,因为,这就会对不同意出租的共有的人造成侵权。安居房可以出租吗?安居房出租有什么后果。

所以不能的,只能自己住,法律是不允许出租的,安居房指实施国家“安居(或康居)工程”而建设的住房。

是党和国家安排贷款和地方自知自筹资金建设的面向广大中低收家庭,是对4平方米以下特困户提供的销售价格低于成本、由**补贴的非**性住房。

第二、安居房出租合同有法律效力吗

因为安居房是不能进行出租的,所以签署的合同也是没有法保护的,所以在进行租赁的时候一定要询问清楚。(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