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如何选址?干洗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店址选择是否合理,决定着经营者的利润。在选择店址时,必须了解店面口岸周围的人口密度和年龄结构等。

选址应该充分考虑便利性原则,即以一个或多个住宅小区为重心,根据街区和主干道的自然走向确定辐射范围。重心确定后,便要根据既定的选址原则,在社区范围内寻找合适的铺面,还要考察该社区内的干洗店数量。干洗店如何选址?干洗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然后再根据现有情况确定铺面位置和面积。需要提醒的是,干洗是一个季节性非常强的行业,往往呈现出“冬暖夏凉”的态势。

夏天人们穿衣比较单薄,需要干洗的衣服不多,很多人都是自己在家里洗一下。所以开店的时候,如何选择时机也是值得考虑的。干洗店如何选址?干洗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1、选择大型居住小区附近

2、选择工厂、机关、商号集中地段

3、选择车站附近地段

4、选择大型服饰商场附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