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饭店需要注意什么?新手开店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以其稳定的流水、较稳定的客群与利润,吸引了大批创业者纷纷加入。但餐饮创业并不是一腔热血就可以成功的。

选址不**

因为没有太多经验,在开饭店选择店面之前,没有细化分析与调研当前商圈的情况,餐饮业有句话叫“一步差三市”。

餐厅结构规划不到位

比如存在餐桌过长、过道狭窄、门前不好停车等妨碍饭店日常经营的规划硬伤,导至开业前期上菜引客等流程不畅通,长此以往影响顾客用餐体验,不利于饭店经营。新手开饭店需要注意什么?新手开店要注意哪些问题。

菜品选择与定价失误

无论新手还是老手,开饭店选菜品之前一定要做好市场调研,所处商圈附近都有什么口味的菜、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菜品是什么、消费者能接受的价格范围是什么,必须要搞清楚。方向性的东西,不能出错,否则走得越远,错的越多。

忽视与顾客沟通

新手开饭店*容易犯的错误就是“我把饭菜口味做好,顾客就一定爱吃”,这简直太一厢情愿了。新手开饭店需要注意什么?新手开店要注意哪些问题。

如今人们的口味越来越多样化,你不重视与顾客的沟通,了解和询问顾客对菜品以及饭店管理等方面的意见。毕竟,好吃的饭店那么多,为什么要选择你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