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咖啡店的流程是什么?需要办理哪些证件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一、咖啡店名称审核

简单点说就是看看你的咖啡厅名字是不是符合规范,同时看一看是不是别人已经使用了,这个药到工商局去办,详情咨询工商部门;

二、卫生许可证,所需材料:

这个要到卫生防疫部门办,在咖啡厅名字审核通过以后去办,需要的材料如下:

1、申请报告书,认领的,资讯填写;

2、《***卫生许可证申请书》,也是认领的;开一家咖啡店的流程是什么?需要办理哪些证件。

3、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复印件,就是上面咖啡厅名称审核通过的证明;

4、卫生管理组织名单和各项卫生管理制度,这个按要求填写即可;

5、建设项目设计图纸,主要包括(平面图、通风排气系统图、设备布局图、给排水系统图、抽排油烟系统图);

6、从业人员健康证;

三、工商登记,也就是营业执照,如果你以个体工商户的名义开店,需提供的资料:

1、一寸照片1张;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经营场所证明,就是你的房产证明或者租赁合同;

4、卫生许可证,上面办好的;

5、如果是以公司的名义开咖啡厅的话手续就多些,还要公司章程、股东协议、验资证明等等。开一家咖啡店的流程是什么?需要办理哪些证件。

四、税务登记:

现在税务登记证已经不用办了,因为工商营业执照已经包括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了,这里提到一点事项是有些朋友还在问这一点,比较重要,所以特别说明一下。(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不清楚的可以电话资讯当地的相关部门)

标签: 咖啡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