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咖啡店怎么选址?咖啡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开咖啡店选址问题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不管是咖啡店行业,餐饮、零售等等实体店在开店前期都会在选址问题上下很多功夫。

咖啡店选址的原则,就是要在能够充分吸引顾客的场所修建店铺(即通常所说的“口岸”)。在顾客的争取与商圈的把握上,必须充分掌握地点的特性,由于咖啡店又是地点性产业,所以位置条件的选择与运用,就成为经营的*要任务。开咖啡店怎么选址?咖啡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曾经有人说咖啡店若能确定一适当的地点,则经营的***约在70%以上.可见有效的位置对咖啡加盟馆的营运实在关系重大。

再到实用派风水,比如坐北朝南的房子,优势在于门前冬日阳光可以晒到,积雪少,而北房冬天门口的街面上雪不易化,人流被挤压到对面一侧。开咖啡店怎么选址?咖啡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

再到麦当劳这类数据算法:商圈级别,人口基数,消费能力,城市可支撑几家店铺,相关物料的配送成本。

在选择适合的开咖啡店地点时,必须考虑到是不是消费者易于集中而且具有某些机能的场所,诸如经济、**、文化、商业等机能的中心或是交通的要冲等地区;至于在地点选定之后。

更要经常注意周遭环境的变化,以便随时了解此地区的特性,尤其一般的咖啡店,营业区域都有其自然的限制;通常大多以咖啡加盟馆为圆心,绘小一公里或一公里半的半径范围。作为咖啡馆的商圈。

不过在进行店圈的设定时,有关的特性,诸如一般饮料方面则商圈较小,研磨咖啡方面则商圈较大,交通状况、地区内的设施情况等,都可能影响到商圈的分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