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代理加盟御泥坊面膜?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2-04来源 : 互联网

御泥坊已成为中国泥浆面膜**品牌。御泥坊主打就是面膜,以她特有的*创,还有就是泥浆面膜也很不错。

清光绪年间,以这种神秘泥块为原料生产的护肤品颇受妇女欢迎,并逐级进贡朝廷,成为宫中养颜圣品,被封为“御泥”。

御泥坊品牌“御泥”为世界*有的****,开采难度大,加工提取工艺复杂,千**来,除了尊贵皇族和当地居民,能够体验其*特功效的人****。怎么代理加盟御泥坊面膜?加盟条件是什么。

如今,被历史遗忘的名族精粹通过互联网****,成为网络**性口碑品牌,这就是御泥坊。据说,这样可以辟邪祛病、美容养颜。

“御泥”取意为以前“**专享美容泥浆”,“坊”字含意“纯正物理手工提取,含有*特**的加工工艺”,这一名称正是御泥坊产品丰富的历史内涵、神奇的护肤功效、*特的加工工艺的直接写照。

相传在滩头,这个有着1500年历史的湘西边陲小镇,古代的居民们一直保留着一种奇特的“祭泥仪式”:每当开春时节,他们都要燃起篝火,载歌载舞,在唱唱跳跳的同时,往脸上、身上涂抹一种神秘的泥块。

加盟条件

1、具有*立民事责任行为的团队组织或个人。怎么代理加盟御泥坊面膜?加盟条件是什么。

2、具备品牌意识,认同“御泥坊”牌理念。

3、加盟商要有一定的资金能力,要能承担的起门店建设过程中各方面的费用支出。

4、加盟商必须在区域市场内拥有*立店面或经营场所,并通过总部评估。

5、开设御泥坊专卖店需严格执行公司的市场策略和销售政策。

6、申请所在区域属空白市场或市场容量未饱和,投资者有能力开拓新市场。

7、具有市场应变能力、竞争能力以及较好的管理能力。

标签: 御泥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