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8-01-30来源 : 互联网

空调是比较常用的家电产品,在当今国内空调界,格力、美的、海尔三足鼎立。那么到底海尔空调怎么样呢?市场前景如何呢?

海尔空调成立于1985年,历经31年发展,已成为中国空调行业的**者。2013年6月,世界影响力组织发布的**家电市场调查研究指数将海尔空调列入“世界**”行列。

加盟优势

1、房租补贴:您的房租成本困扰,推出建店支持政策(房屋补贴)用于门店的房租成本,数额从7-33万不等,根据您的门店面积和销售规模区分;

2、展台装修:您的门店装修难题,新建门店海尔负责门头到门店内的**化的各项装修,天花板和地面除外(具体约定以加盟协议为准);海尔空调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3、门店经营:您的门店经营烦恼,海尔有专业的**团队,对门店选址,开业活动,开业后正常经营进行专业的跟踪指导帮助,及时帮助门店各类问题;

4、人员培训:您的人员管理难题,海尔有专门的培训队伍,会定期组织店长到青岛进行由集团**组成的导师队伍进行专职店长培训,门店销售人员每星期工贸都会有培训老师进行培训零售技巧,产品知识;

5、营销支持:您的造势宣传问题,重大节假日(五一、十一和元旦)及**关注日(3.15、11.11等),专卖店规划统一主题活动;

6、根据地保护:您的经营管理范围,每个门店都有自己的专门经营根据地,在根据地内是受到保护的,门店根据地是不允许任何渠道再开三专门店的;

7、产品支持:海尔全系列上百类产品可供用户选择,您的产品竞争力,专卖店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对产品结构进行聚焦,拥有自己*立的型号,更具有竞争力;经营产品范围:冰箱、冷柜、冰吧、酒柜、彩电、洗衣机、厨电、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家用空调、商用空调、**空调、电脑、手机、数码相机、豆浆机、电磁炉、电压力锅、饮水机、微波炉、吸尘器、精品早餐等全系列生活小家电;

8、**支持;

海尔空调的核心部件压缩机都是****压缩机,三菱、松下、日立、东芝等品牌,所有零配件都是采购的世界**供应商的产品。海尔空调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公司从1999年建立以来,致力服务于广大客户,秉承“只要您一个电话,剩下的事均由我们来做”;我们始终坚持“勇于创新、客户满意”的企业精神,贯彻“技术过硬、超值服务”。

实施“立足武汉、延伸发展”的发展战略;注重“科技兴司、严格管理”;狠抓服务质量,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标准,努力超越期望值去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标签: 海尔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