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不上班怎么挣钱?在家赚钱的方法介绍

2018-01-29来源 : 互联网

捧场凑人气**

如果大家注意的话,我们会看到很多**社区都推出捧场凑人气给*的活动,这种情况一般是新**或者人气不是很好的**会这么做,主要就是让你发指定类目的帖子,然后通过积分兑换现金的方式获得佣金。

写小说**

如果文字功底不错的朋友,也可以写小说**。

但写小说需要文字功底强,一般适合文科生,或者本身就酷爱小说的朋友。2018年不上班怎么挣*?在家**的方法介绍。

开网店**

虽然,现在开网店已经没有之前那样火爆了,但开网店也是比较直接的来*方式,而且现在的网店,除了违法的东西,你都可以卖,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别人做不到的。比如,卖服务,卖提醒服务,卖写真照等等。

写博客**

这里说的博客不一定是个人博客,就是拥有域名空间的博客,可以在第三方博客上写,也能**。我了解过一个东北大叔,已经40多岁了,他下岗在家,没什么做的,就每天发发博客,在新浪博客上发,后来,有人出4000元*买他的博客。于是,在这之后,他就专门发博客,等人气上去了,就卖出去。

SEO优化**

这个就是接单,接单**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项目,在北上广地区,接一个SEO优化关键词的单子,随便一个简单的关键词都是可以的。所以,这一行也是非常吃香的。2018年不上班怎么挣*?在家**的方法介绍。

但SEO优化**,要求技术必须过硬,半路出家的一定要学精了才能拿到项目,不然,好好的项目都会被你搞砸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