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笔记本加盟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8-01-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神舟笔记本,估计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性价比!为了追求性价比,早期的神舟在屏幕、散热以及做工上都做出了非常多的妥协。

今天的神舟电脑拥有深圳神舟工业园、深圳神舟华赛工业园、昆山神舟工业园等三大生产基地,遍布全国的3000多家销售店面,海外业务延伸至**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中国电脑产业的**厂商之一!

深度定制

CPU、显卡、内存、机械硬盘、SSD深度定制。神舟笔记本加盟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大厂提供

采用**大厂的笔记本准系统方案,整合上游供应商**物料,使用神舟工厂统一生产标准和质检标准。

**团队

神舟成熟生产线组装,专业工程师测试,专属客服,**产品**。

**售后

提供和神舟电脑整机一样的**售后服务支持。

神舟 笔记本拥有着年产量*大的优势,根据官方数据报出,神舟的笔记本年产量就有200万台,并且台式机也毫不逊色,台式机的产量拥有着100万台的好成绩。

神舟笔记本,又名神舟电脑。神舟电脑拥有世界**的生产设备,年产200万台笔记本、100万台式机、100万台液晶显示器和50万台屏式电脑的*大产能,为神舟的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神舟笔记本加盟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神舟的准系统目前仅广达、蓝天、和硕三家供应商,他们在业内的口碑是有目共睹的。他们同时给很多**品牌贴牌生产。

他们的厂长不可能要求工人给**品牌生产做工要细致些,而给神舟生产故意把做工做得粗糙些,他们均是按统一的标准及规范生产的,这是工业化大生产的本身规律。

标签: 神舟笔记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