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电动车电池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浙江超威动力能源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现如今超威已发展成一家专业从事动力型、储能型蓄电池研发和制造的全国行业**企业、香港上市公司、全国电池行业11家发起清洁生产倡议单位之一。

超威电池是超威集团旗下的产品。旗下产品有电动助力车用电池、电动道路车用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太阳能风能储能电池、电动自行车用锂电池、金超威电池。超威电动车电池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加盟支持

1、为了代理商了解公司经营理念、前景、优势以及销售渠道、售后服务等方面,欢迎代理商前往公司实地考察。

2、公司为代理商免费提供必要的技术培训和技术咨询服务,免费提供产品彩页和宣传资料等。

3、公司在中国个大主要媒体投入*额广告费用,以便代理商更好的拓展市场。

4、公司为代理商不定期推出优惠政策。

5、公司向代理商供货价格为代理价。

加盟条件

1、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公司、个体户或具有承担法律赋予民事权利的合法公民;超威电动车电池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有一定的经营场所,及与其经营目标相适应的仓储设施;

3、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4、具有对人力、资金、市场、品牌等的运作和经营管理能力;

5、配备专业的营销、服务等员工队伍,能开展专业化的经营;

6、在区域市场内具有较好的社会协调能力;重合同守信誉,谋求长远发展规划;

7、享有本地区*家销售权的代理商或个人,不得跨区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