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华为授权手机专卖店?华为手机怎么代理加盟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多年的奋发研究和创新,华为手机逐渐在行业中崭露头角,取得一席之地。华为是**信息与通信技术( ICT)解决方案供应商。

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 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加盟优势

1:技术成本优势,拥有自己的芯片解决方案,且已经覆盖高,中,低档三大领域,可以让公司减少对其他厂商的依赖,还可以充分掌握产品的供应链;

2:运营成本优势:享受国家优惠的补贴政策,研发生产销售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如何加盟华为授权手机专卖店?华为手机怎么代理加盟。

3:**优势:与国内以及**上多家运营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基础设施建设和通信产品制造方面有重大成就;

4:手机的主题简约大方,手机做工精美、设计时尚;

5:手机有着全面的产品线,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市场广大;

6:人性化的智能体感,将一些便捷用法都轻松实现出来,带给您惊喜愉悦的便捷体验。

华为作为*早专注音乐手机研发的企业,旗下产品一直以来都是音乐手机的代表,如今无论从做工还是性能上都相当成熟,尤其是在采用了欧胜(Wolfson)音频处理芯片后,音质方面更受关注。

申请流程

一、加盟商在华为官网填写加盟商申请信息;

二、华为公司进行店面考察,根据实地考察结果评审加盟商资格;如何加盟华为授权手机专卖店?华为手机怎么代理加盟。

三、根据加盟商提供的材料完成华为加盟商认证流程;

四、根据华为公司SI规范进行设计及装修;

五、通过评审的加盟商需要按华为要求提供各类证照;

六、华为与加盟商签订合同;

七、加盟商在V-MALL申请账号,华为审批后可进行提货。


标签: 华为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