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手机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苹果手机在**市场的扩张,其*特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群,所以其在中国的粉丝基础也在不断扩大。

苹果公司(Apple Inc. )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Ron Wayne)等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 ), 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拥有自己的芯片解决方案,且已经覆盖高,中,低档三大领域,可以让公司减少对其他厂商的依赖,还可以充分掌握产品的供应链;

**优势:与国内以及**上多家运营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基础设施建设和通信产品制造先进;苹果iPhone手机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手机有着全面的产品线,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市场广大;

运营成本优势:享受国家优惠的补贴政策,研发生产销售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

手机的主题简约大方,手机做工精美、设计时尚;

人性化的智能体感,将一些便捷用法都轻松实现出来,带给您惊喜愉悦的便捷体验。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苹果iPhone手机专卖店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标签: 苹果iPhone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