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轻人创业选什么?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投资***有很多,俗话说的好行行出状元嘛。在这里小编提醒,投资有风险创业需谨慎。

爱心便当铺

随着“创业孵化器”模式的普及,80、90后已经成为了办公室的主力。但是由于他们工作忙碌,中午吃什么就成了老大难的问题。如果2016年你想在写字楼里疯*一笔,开设一家*爆的“爱心便当铺”实乃明智之举!

创业人只需要商业区租上一套公寓,通常租金不会很高,加上设备等费用。爱心便当铺在每天的中午时段提供外送服务,以外卖的形式向各大写字楼送餐,生意想必是**的!2018年轻人创业选什么?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

手机创业

互联网+线上,已经是一个成本**低廉,操作超级便利的创业平台。尤其现在手机上网这么方便,Wi—Fi的覆盖面也下沉到了农村。很多人都运用手机平台进行创业。

如果你是一个手机控,手机创业是一个很适合你的选择,弄弄手机就可以**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妙店,主要是可以很方便的进行产品分销、一件代购,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就开始了创业之旅。

特色小吃

就拿*近比较*爆的重庆小面来说吧,*先是孟非加盟了一家重庆小面;然后某天吃路边摊,也瞅见卖重庆小面的小车;到后来商场餐厅、路边摊哪哪都是重庆小面了……重庆小面这种特色小吃,正是因为其亲民的价格、超赞的味道、名人效应及媒体炒作,大有星星之*燎原势头,2016可能*爆全国,你不打算分一杯羹吗?

竹炭生意

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产品,利用其超强的吸附性、释放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制发出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风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计划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用竹炭作燃料,它散发的清香可使满室芬芳,闻之令人神清气爽。2018年轻人创业选什么?适合年轻人创业的项目。

游戏动画设计公司

在青少年的世界里,游戏、动画一个都不能少。网络的普及,给网络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了发展空间。但据**测算,国内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不过8000人,与市场的旺盛需求相比,至少有15万人的缺口。开家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员,更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