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果汁屋

开一家果汁屋市场好,投资小,风险低,也非常适合大学生创业。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

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 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2018年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

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 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

化妆品店

*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

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

打印复印服务

打印店复印店其实很多学校都有,看起来好像市场饱和,其实空间仍旧很大,尤其是在毕业季,学生们要打印各种报告、简历等资料,这项创业关键是要找对位置。学校的复印店大多开在教学楼、食堂等区域附近,因为人流量大,常常应付不过来,不少学生看到人太多,也会选择另找较近的复印地点。2018年大学生小本创业项目?适合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

宿舍大门口就是一个很好的地点,学生们忙完事务之后常常要回寝室,开在宿舍门口不仅能顺路回寝室,还能节约时间。况且对于经常呆在宿舍不想走动的人来说也提供了一**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