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点子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餐饮店

餐饮业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就算人们什么都不买吃的总要吧,特别是节假日,小孩子年轻人一逛街就是吃,忙的你根本停不下来。

对于大学生创业者来说,可从小型餐饮企业起步,逐渐累积经验和资本,逐步把企业做大做强。特色餐饮店是大家都喜欢光顾的,大学生创业可以选择一个好的餐饮加盟项目,加上合理的运作,将会是创业的非常好的选择!20***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点子。

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再加上你所准备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

跑腿公司

徐先生想到自己有多年信贷工作经验,过去与房产评估、保险等部门我有联系,对贷款手续以及各种窍门也都了如指掌,如果能够利用自己的这一资源,专门为贷款人"跑腿",办理他们认为头疼的各种手续,岂不是一件对客户、银行和自己都有利的好事!每到缴纳车辆保养费、驾驶证年审的时节,许多车主往往要排长队办理,有时耗上几个小时还办不完。

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经验,可以专门代理与车辆有关的"跑腿"业务,包括提供车辆落户、挂牌、年审、缴费等服务。

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20***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点子。

陶艺吧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

漫画吧

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开一家小小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