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地毯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集团拥有所辖全资或控股日照东升地毯公司、滨州东升地毯公司、东升百瑞地毯公司等11家国内生产企业。

企业拥有从毛纺、染整、丙纶纺丝、锦纶纺丝、加捻、定型到地毯织造、地毯精加工等自己的产业链。主要生产设备全部从德国、英国、意大利、瑞士和比利时进口。

东升地毯非常注重质量,在织造过程中严格把关,出厂前还会进行随机抽查,不让劣质产品流入市场,成为让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东升地毯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在生产过程中,东升制定的质量考核标准是产品质量合格率,决不允许不合格的产品出厂,产品的某些质量指标甚至高于国家标准。

迄今为止,东升地毯分别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保地毯认证和美国地毯协会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环保认证 , 获得了**环保地毯绿色通行证、美国 CRI 地毯检测中心颁发的环保合格证书和新西兰纯羊毛标志使用权。

加盟原则

与加盟商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力求达到双赢目的;

加盟商必须按照总公司要求办理完手续后方可获得加盟代理权;

根据加盟商行政区域划分,加盟商原则上只可申请代理一个行政区域。东升地毯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经销商须知

1、具备优良的专卖店操作技能与灵活的管理方法;

2、致力于做专卖;业内信誉良好,信用支付能力强;

3、预交一定金额的信用**金,能遵循公司的经营规则;

4、认同东升公司的经营理念,能执行公司下达的各项政策;

5、拥有*立的商业旺铺,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及销售网路;

6、诚实守信,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能及时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

标签: 东升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