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地毯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山花地毯集团,一个**中国地毯业由民族走向世界的**者,让山花烂漫**,是山花人永恒的追求。

随着我国新一轮改革的逐步开展,在中国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大好形式下,中国日渐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中心。山花地毯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合法经营许可的法人或自然人,注重商誉、奉公守法、诚信经营

2、执行山花制定的营销理念、经营模式和市场策略,重视团队精神和协作沟通。有能力完成区域销售计划。

3、有相关经营渠道或与山花有良好合作经历享有优先权。

4、根据区域定位缴纳相应数额品牌**金。

5、符合山花区域市场定位要求,在当地地毯行业或相关领域有较强影响力。

6、有固定经营场所和一定仓储规模**考虑。

7、认同山花品牌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全面赞同、充分理解和接受

以蓬勃的发展气势将“山花”打造成为世界衡量中国地毯业发展水平的标志性品牌。山花地毯加盟有区域限制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山花”在中国地毯业**同时获得“中国****”、“****”、“中国*有价值商标500强”、“国家免检产品”四项桂冠,被评价为“中国地毯****品牌”。

北京京华山花地毯销售有限公司,一个**中国地毯业由民族走向世界的行业代表者,以蓬勃的发展气势成为世界衡量中国地毯业发展水平的标志企业。让山花烂漫**,是山花人永恒的追求。

山花地毯集团,一个**中国地毯业由民族走向世界的**者,以蓬勃的发展气势将“山花”打造成为世界衡量中国地毯业发展水平的标志性品牌。

经营各类工程毯、工艺块毯、动物地毯、毛皮制品等,工程毯包括客房地毯、会议地毯、餐厅地毯、酒吧地毯、走廊地毯。

标签: 山花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