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人才安居是什么?南京人才安居政策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意见》提出的标准,每年引进的20万人才中,享受人才安居政策的约有12万人,未来5年将有60万人享受到新的人才安居,比原《办法》多覆盖了44万人。

对于更加面广量大的普通类人才,南京市委市**也给出了普惠型的人才安居政策。

A类人才:即**杰出人才,以两院院士为参照基准;

B类人才:指国家**人才,以新世纪百千万工程***人选为参照基准;

C类人才:地方**人才,以江苏省有****中青年**为参照基准;

D、E、F类人才:分别主要以正**、**和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为参照。

研究生以上学历及40岁以下本科学历人才凭毕业证书;技术、技能型人才凭**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办理落户手续后,即可申请享受相应的住房政策。江苏南京人才安居是什么?南京人才安居政策。

未来5年内,人才安居住房筹集总量约1000万平方米。其中,2018年建设的各类人才住房超过200万平方米,加大租赁住房建设力度,通过在商品住房中配建、竞建、竞自持,在集体土地上试点建设等方式建设租赁住房。人才安居住房房源中,租赁型住房占七成。江苏南京人才安居是什么?南京人才安居政策。

①“我的南京”APP申请人可登录“我的南京”APP,进入政务“南京房产”的“住房**”模块,点击“人才安居”提出申请。

②“南京房产微政务”**号申请人在**客户端搜索公众号“南京房产微政务”,进入底部菜单“办事大厅”的“住房**”模块,点击“人才安居”提出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