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利婴儿用品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母婴行业已成为我国消费市场的主力,对于新生儿这一特殊群体,人们总是格外的关注,“爱得利”是**婴幼儿用品品牌,在全国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1975年,公司创始人郭廷梓先生在台湾新竹创立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并于1977年注册“爱得利IVORY”商标,主营奶瓶,奶嘴,澡盆等婴儿产品,产品质量可靠,设计合理,精致优美。爱得利婴儿用品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本人和家庭健康状况良好,民事能力。

2、接受或者十分认可爱得利婴儿用品的管理模式。

3、拥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用。

4、有能够满足爱得利婴儿用品品牌条件的店面。

5、愿意遵守公司管理章程和爱得利婴儿用品特许经营理念。

6、加盟商需要熟悉了解当地市场,在当地具备良好的信誉和商誉,拥有专业的销售和管理团队。

7、有*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爱得利起先为国外婴儿用品代工,客户广布美国,欧洲和澳洲,且所有代工产品均通过欧洲和美国标准。爱得利婴儿用品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从不断的代工经验和长时间的改良后,爱得利成功的由出口代工转型为中国国内知名品牌,并于2007年荣获中国****。目前在国内市场,爱得利均处于**地位。

公司主要经营奶瓶、奶嘴等婴幼儿用品,类别包含聚碳酸酯奶瓶、玻璃奶瓶系列、硅胶奶嘴及液体硅胶奶嘴系列、安抚奶嘴系列、婴儿礼盒系列、牙胶、牙刷等辅助用品系列、纸尿裤、婴幼儿内衣用品系列。

随着“爱得利IVORY”商标知名度和市场美誉的不断提高,家喻户晓,“爱得利IVORY奶瓶(嘴)”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保持**地位,成为许多年轻父母采购婴儿用品的*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