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优能奶粉县级怎么代理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婴儿有着非常明确的营养需求。诺优能,源自纽迪希亚,传承滋养三代健康活力荷兰宝宝的智慧,"荷"你分享满满的荷兰骄傲!

荷兰知名奶粉品牌nutrilon,于2013年3月引进中国市场,并命名为诺优能在天猫等地已有nutrilon诺优能官方旗舰店供爸爸妈妈们选购。

加盟条件

1、 具备创业**,良好的商业信誉,有共同发展的信心。诺优能奶粉县级怎么代理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 具备品牌意识,有长远的发展眼光。

3、 有一定投资能力并具有*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4、 有适合开办专营店的经营场所。

5、 店面严格按照总部提供的装修方案进行装修、安排室内外广告、海报、灯箱等。

6、 愿意接受“诺优能”总部的各项管理,认可总部的管理制度。

来自纽迪希亚科研中心荷兰,荷兰牛栏延承纽迪希亚100多年对于婴幼儿营养领域的研究成果。荷兰牛栏具有****的科研支持,荷兰市场占有率高达73.7%,是荷兰婴幼儿奶粉的**品牌。

我们知道母乳喂养是**您的宝宝获取*优营养的开始,我们鼓励妈妈坚持母乳喂养的时间越长越好。诺优能奶粉县级怎么代理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天然珍贵,相较其他糖,乳糖的甜度更低,奶味更清淡,有助于从早期起培养宝宝清淡口味,为将来良好的饮食习惯打下基础,更利于牙齿健康。绝不添加任何蔗糖,果糖,葡萄糖,麦芽糊精。

标签: 诺优能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