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奶粉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雅培

2018-01-20来源 : 互联网

雅培奶粉(Abbott Laboratories)是雅培药厂生产的婴幼儿奶粉,由Wallace C. Abbott医师创办于1888年,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旗下有亲体、金装小安素、早产儿奶粉三个系列。

如今的雅培前身是于1888年在美国芝加哥创立的雅培药厂,至今已有近130年的历史。创办人是Wallace c. abbott先生。

雅培奶粉是通过药品检验的婴儿食品,安全方面不用担心。每个配方都有上万例的医药界临床验证(不是每家公司都有这个能力去做这项验证的),以证实其配方能达到*好的效果。雅培奶粉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雅培。

加盟条件

1、具有一定经济实力,在当地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客情关系的*立法人。

2、拥有婴幼儿产品经销网络,营养品或相关的渠道者。

3、具有长期合作、互惠互利的意念和彼此认同的经营理念。

4、熟悉当地市场,拥有较强的终端配送能力和必要的销售团队。

5、严格按照我公司价格政策和销售政策,不得窜货乱价。雅培奶粉可以加盟吗?怎么加盟雅培。

口味也比较淡,成分与配比都比其他牌子更接近母乳,而且宝宝吃不上*。美国儿科医生的****品牌,并且全世界销量**。

在我们1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人一直为着一个永恒的目标而不懈地努力:雅培奶粉推动医疗科学进步,帮助人们更健康地生活。

这也是我们公司优良传统的一部分并且将继续推动我们不断向前。

今天,雅培奶粉**72,000名员工共同**投入“科学传递关爱”的行动。这是的**,我们相信生命拥有无限潜能,我们愿意为这份崇高的事业贡献力量。

标签: 雅培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